close
早上出門回家時剛好遇上爸比要出門~但我們被分隔島隔開了~
不過我還是一眼就看到我的帥老公跟帥 blue 哥....
經過 blue 哥旁時我努力的按喇叭~~不過笨老公竟然沒理我~~
馬上停在路邊 call 老公唸一下~~
我唸完後老公狂笑後說:
"唉喲,隨便路邊的小蜜蜂叭叭叫我就理她,怎麼可以勒!對吧?!"
"我又不是路邊隨便的小蜜蜂!"
"妳戴著帽子我一時不察才沒發現原來是我家裏面的漂亮蝴蝶嘛!"
"嗯......那你竟然沒認出我的帽子!"找碴找到底就是了
"麥啊吶共嘛,在家時我可是很會理妳喔,對不對?!回去再給妳秀秀啦"
.....
........綠燈了~不玩了~~~~
"下次再不理我你試試看...."
"是是是,我知道了。下次絕對不敢了"

所以我是家裏漂亮的蝴蠂~不是隨便路邊的小蜜蜂~~
看來老公把妹的功力不減喔~^^"~
我要去買罐殺蟲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