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僖僖做算盤袋時,心裏有個感覺~
我就像是個離鄉的遊子,終於又回到了拼布這個母親的懷裏
所以也才會重回拼布家族跟眾姐妹再一起做起了狗狗袋
在手工藝的世界裏,最初接觸的就是拼布
後來又接觸了十字繡,蕾絲,梭編.......到畫畫.....很多很多
有的也同樣玩出了興趣,有的則信心深受打擊,不了了之...
但大概是因為最初的選擇吧~
就像一開始講的~有重回母親懷抱之感
很難形容再重拾針線之心情~~
總之很高興有個讓自己感動跟喜歡的興趣囉~

這是最近的感想~先囉嗦一下~
 
利用做完狗狗提袋的空檔~整理了一下我的拼布房~
已經亂很久了,儘管之前也沒什麼作品
但房裏就是亂,因為還是有其他多樣手工藝工具可堆置房內~^^"~
整理時突然想起某人(真的忘了妳是誰了,歹勢吶^^")
曾叫我把我的桌燈拍出來給她看一下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拍囉~
誰叫我拍的,再喊我一聲,真歹勢,拖那麼久
久到我都忘了是誰叫的了~^^"~

這個桌子就是我做拼布的空間了~
所有的相關物品工具也都在我的四周,相當方便


我的桌子有燈,所以我叫它燈桌
有開燈時的狀況就是這樣
相信很多人都能想像它的功用&實況~

有這個燈桌真的很方便~
要在布上畫圖案時只要燈一開~
基本上沒什麼圖沒辦法直接畫上的
根本不需轉印筆,描圖紙那一類的工具
話雖如此............
但敗家的我仍忍不住好奇
也買了不少樣來玩玩~
當然也是想比比功用差在哪裏囉(<==唬弄我老公的藉口啦)


椅子旁的這個櫃子,是我的書櫃+布櫃+雜物櫃~^^"~
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
座椅的左後方靠牆處還有一個直立櫃~
它就單純點了~~幾乎都是布
櫃子的旁邊則有一面牆,有掛耳設計
可吊放很多袋物及各類作品

正後方則有一椅子高度的矮櫃~
矮櫃裏當然又是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手工藝物品
椅面上則一樣。又是堆放了一些拼布用品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就是火環的燈桌&拼布房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