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免稅店~~
本來是不想買任何東西的~
結果爸比一句:"不然買個....送李大哥好了。"
我下了車.........
然後總共花了三萬多日幣~@@"~
本來是四萬五的~我趕快把馬油由四罐改成一罐
那邊的小姐太恐怖了~~~
沒定力的人<====像我~
就花錢如流水了~~~
爸比原本沒下車~最後也只好下車去幫我刷卡~~

Shopping 完後導遊小姐帶我去大阪城
大阪城原先並不在規劃行程中~
導遊小姐"很大方"的說要"送"我們的喔~
可是我們是很疑惑啦~
在大阪城我們也待超過一個鐘頭說~
如果她沒送我們這個行程~~
那.......難不成原先旅行社想把我們關在那間小小的免稅店半天嗎??
那不就又跟第一天一樣~耗半天時間在sopping了嗎??
離題了.......
可是說"送"我們大阪城這個行程等於沒送
因為我們還是要自掏腰包上天守閣......
門票多少我又忘了.......
又離題了又離題了.......

大阪天守閣是有關豐臣秀吉的歷史古城~
天守閣內收藏了許多有關豐臣秀吉的古物
...嗯........怎麼說呢~
因為大學時沒休日本史~
所以對日本的歷史只有國高中的內容~
因此對這些珍貴的古文物就少了點興趣&興奮
但是大阪城內讓人感覺很詳靜....
雖然有大陸人士在發於反中共的文宣~^^"~
不過原則上還是算詳和~^^"~
行走的範圍看起來不大~但登高至天守閣上往下望時
就可發現其範圍沒想像的小
並有一圈圈的護城河~挺有古意的~~
參觀天守閣時巧遇學生團體在做古蹟教學巡禮吧!
有點吵鬧~@@~稍稍破壞了氣氛~~人也有點小多
因此我們也只是粗略逛了逛各樓層&參觀各文物就離開了....


弟哭了~先秀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