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接僖放學的路上放起了王傑的CD聽
剛好唱到"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好懷念的一首歌曲~~
回程及到爸比辦公室後也忘了這件小事
半個小時候一家人一起去上廁所~~
突然聽到香老公的歌聲由隔壁男廁傳過來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黑暗之中........"
學王傑還學得唯妙唯肖的勒~
洗完手後衝進男廁去.....
"喂~~~~~~我在尿尿吶,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色啊?!"
"唉喲,又不是沒看過。你為什麼突然唱王傑的歌啊?之前都沒聽你唱過啊?!"
爸比看了我兩秒.........一臉呆樣地回答:
"不知道,嘴巴就唱出來了啊"爸比說這話時很像派大星吶,有夠呆的樣子
"厚!果然是我的臭老公,我半個小時前才在車上邊聽邊唱勒,馬上你就有感應了。"
爸比聽完也跟著傻笑~~<====派大星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