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N頻道於六月六日起,每週一晚間十一點首播,每週六晚間八點重播
美國黃金時段最受歡迎影集【Lost檔案】。
我差不多每集都有看~真的是很好看~^^~
前天看時,在最後一個鏡頭讓我全身起鷄皮疙瘩,覺得毛骨悚然~~
拍得真的是不錯,而且戲劇張力夠、想像空間夠~
讓人無法抗拒對超自然力量及事件的好奇與迷惘~~
不可解釋的奇異現象、詭譎的探險氣氛、隨時可能有人喪生的威脅
都在在吸引著戲迷的目光~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Lost檔案】與【x檔案】有人說是相同類型的影集~我也同意
不過我個人覺得【Lost檔案】比較吸引人且想像空間更大
【x檔案】看沒幾集,我就不想看了
可是【Lost檔案】卻會看完這集,就已經讓我等待下一集了~^^~
有時間的朋友~也可以欣賞欣賞一下這齣轟動全美的精彩影集。

簡介:
【Lost 檔案】被〝紐約日報〞跟〝新聞週刊〞
分別評為〝最值得欣賞的電視影集〞與〝最好看的電視影集〞。
是由J.J.亞伯拉罕(【雙面女間諜】“Felicity”)
以及戴蒙林德洛夫 (Crossing Jordan)所共同創作。
描述一架飛機失事,墜毀在不知名的小島,機上倖存者必須合作求生。
在尋找出路的過程中,他們發現此小島危機四伏,
島上生態奇特詭異,連北極熊都會出現,
小島本身彷如有生命的個體,令所有人更陷險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