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有時會看~
蔡康永主持的"超級兩代電力公司"或是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
每次看到現在年輕人在聊一些兩性關係的議題
像是:快閃戀人、學校同居生活、要情人不要小孩、.....等等
常常笑到肚子痛,真的是很好笑、很可愛吶~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昨天的"兩代電力公司"中的年輕人
竟然可以有一天、十天的"戀愛"~更扯的還有"半天"的(這可以叫戀愛嗎??)
真的不懂這些年輕人對"戀愛""交往"是怎麼定義的?~~

不過看到他們"天真"的答案,讓我想起22歲前的自己~
為什麼是22歲前??因為22歲那年夏天認識我老公
一切的愛情觀、想法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高中時跟好同學聊起兩性關係時~
我的想法是:能不結婚就不結婚~
要結婚的話,如果其他大小老婆不介意的話
最好男生能娶個三妻四妾,反正就是最好不要來碰我。
去找其他老婆就好了~少煩我就對了~~
..........
..................
因為我覺得跟人家有肌膚之親、親密接觸是很噁心、可怕的一件事
很好笑哦?!~^^"~
大三那年,好同學來台南一起去看蜂炮
回去後還打電話來笑我說:
"還很噁心嗎?我看妳被摸、也摸人家摸得很爽嘛!"
雖然很感動這麼多年了,好同學還記得當年的談話~
可是.......看她的態度好像也是準備好笑我一輩子了~~

22歲前也不是沒機會談戀愛~
可是我就是很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嫌東嫌西的
所以當然也就不會有後續發展了
很多東西其實並不重要.....
當時不懂自己幹麼拿隻超級放大鏡在檢視了
(後來懂了~因為他們不是我的真命天子,當然就不會"盲目"了)

22歲認識老公後,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這十年來,偶爾想起這些往事,自己都會偷笑
也不只一次跟老公說~
"我一定是真的愛你,因為這麼多年了還沒噁心的感覺"
"也還一直覺得你很帥,還沒覺得你變成糟老頭了"......
類似的話~^^~

所以我想,那些年輕人講得那麼率性、那麼不在乎
大概都只因"時候未到""緣份未到"吧!
一切只等待時間來証明這些想法,經不經得起考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