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比八八節禮物~笑鼠時
順便想跟爸比"翻譯"一下這隻笑鼠的含意時
結果爸比搶著說: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妳愛我嘛!"
很得意的表情哦~^^"~
??????
"也對啦!可是.........為什麼是""愛你吶?"
"這是妳啊?"爸比指著左方正面的笑鼠笑著看著我~
"為什麼這是我?"
"因為"大肚子"!然後"YOU",所以就是"我愛你"啊"
"什麼"大肚子"啊??"

這個豬頭爸比~
竟然把笑鼠正面的腳及腹部看成了是一隻懷孕中的老鼠了~~
他老婆懷孕中也不用這麼敏感吧~^^"~
果然還是需要我這個香老婆來翻譯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