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個貝比坐月子的方式都不同~
僖僖是回宜蘭給婆婆做
(當時常常怕的不敢睡~~)
瀞瀞是前半個月婆婆到我家幫我做
後半個月則是回娘家給媽媽做~
(後半段心情才比較沒那麼緊繃~~)
現在弟弟呢~~~
我們是打算把弟弟留在醫院最多一個月
然後我們四個人的三餐則找朋友幫忙煮
其實大致都已決定好,也都聯絡好了~
之前也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可能是日子愈近了~母愛又跑出來亂了
開始覺得把弟弟一個人留在醫院裏很捨不得了吶~~

想到以前生僖僖時,因為是過年前生的
為了等新生兒篩檢,所以僖僖有比我晚五天回家
當時想到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在醫院,而且還是過新年咧
就好~好~好捨不得哦~~還想到哭吶~^^"~
現在弟弟要留一個月...............好久哦~
不知道我撐不撐得了讓他留在醫那麼久
可是,我媽說"如果卻定不生第四胎的話,
這次做月子就要做好,免得以後身體問題多"
這我也知道~可是就是會捨不得媚~
怎麼辦好?我又不想回宜蘭也不方便回桃園
~~好討厭的感覺<==被僖僖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