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受不了了我~怎麼有這種兒子~^^"~
這也太~太入戲了~~

剛剛兒子在看神奇寶貝
演著演著~皮卡丘被壞人抓住了
結果僖僖紅著眼睛,看著我說:
"媽媽~我不要皮卡丘被壞人抓走~"
眼淚快飆出來了哦~
"不要怕。皮卡丘不會被壞人抓走的~真的~~"
我還要幫神奇寶貝掛保証吶~~
還好沒幾秒鐘後,皮卡丘脫身了

結果沒一下又被抓了
而且好像真要被拖走了一樣
不得了了~~
僖僖哭著說:
"媽媽!媽媽~~我不要皮卡丘被抓走~~嗚嗚~媽媽~"
真哭了吶~@@"~
"他會跑掉的。你不要擔心~真的~~不要怕~~"
"不然,我們轉台不要看了,好不好?!"
"不要!我要看皮卡丘!我不要他被壞人抓走~~"
還好,結果當然是皮卡丘沒被壞人抓走

只是~~~~~~~~
僖僖你也太入戲了吧~^^"~
.............................
是說我好像不應該笑僖僖哦~
因為我自己也常常看電視看到哭~~還哭得淅瀝嘩啦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