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僖僖&瀞瀞去新營參加YOYO大點名的遊樂園活動
僖僖&瀞瀞喜歡這些大哥哥、大姐姐所以就去了
下次這種季節、這種戶外活動,我可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真是快熱昏了~@@"~
而且可能是有點距離,人變小了
其實反而沒有像看電視時,那麼興奮....
後來乾脆買了一隻YOYO MAN跟一隻YAMY
讓他們高興高興,就回家了~^^"~
下次再也不要去這種戶外活動了

插曲:
臭爸爸最那個了~
因為起得比較晚,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想路上隨便買個早餐吃吃就好
爸爸說:"想去麻豆吃碗粿"
我說:"不行!時間來不及。回程再吃"
結果我買了東西後,問他要不要吃口
他竟然有點賊賊地回答我:"不要吶~我要讓妳內疚~~"
厚~這個臭老公!想吃也不用來這招吧
可是~我還是不理他。
"那~~那我內疚一下好了。快開車!"來比賊的

活動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還裝可憐地問我~
"可以去吃碗粿了嗎?"
"哦~好啊!免得內疚一輩子。說我都不給老公吃碗粿"
呵~~~來這一套~~~~這個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