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僖僖一直在跟我們講"水躍魚"的故事~
爸爸問我""水躍魚"是誰呀?是什麼東西?"
我也是想了幾分鐘才隱約知道答案~
原來是神奇寶貝中的其中一隻~@@"~
還好那一集我有陪著看~不然就沒人知道僖僖在說什麼東西了~
一開始僖僖得不到我們的共鳴時~
感覺好落寞~好可憐的樣子哦~~~
還好媽媽我有想起來~
昨晚爸爸還想等神奇寶貝做吶~
看"水躍魚"到底是什麼東東~^^"~

這個讓我想到~
有時在新聞中會看到一些父母去偶像的簽名會或發表會辛苦的排隊
不見得是因為他們本身欣賞或喜歡這個偶像
而是因為他們小朋友喜歡~
為了投其所好~或是不想跟孩子們間有代溝
所以才試著去欣賞或喜歡孩子喜歡的偶像~

現在我陪著僖僖看神奇寶貝、YOYO新樂園、小丸王日記.......
似乎也是在做同樣的事兒~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的極限了~

前幾天跟爸爸去買張鎬哲的最新專輯~
除了新哥好聽外~更重要的是裏面收錄的老歌:北風、再回到從前
~真是深情雋永的好歌~百聽不膩
回家後跟爸爸馬上先放這兩首來回味~
思緒馬上就飄到了國高中、甚至小學時
似乎連空氣中都飄盪著當年校園中的花草香~~

要買張鎬哲的專輯~都不用考慮再三
一聽到就決定要買了
可是現在新歌手的專輯~是連想都沒想過要買
也不見得沒好歌~還是有不錯聽的歌曲
只不過會覺得花錢買整張CD不划算而已~^^"~
所以我說~陪僖僖看電視節目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要我配合他去喜歡或欣賞偶像,老媽我做不到~
自己年輕時都沒瘋過偶像了
吃老才來瘋~根本不可能~
小朋友們要是瘋過頭,老爸老媽沒唸他們已經算很客氣了
所以~我們沒新聞裏那些父母那麼偉大的啦~~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