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這張小臉
是我每天早中晚常常在凝視的一張臉
每次看到她無邪純真的臉龐
都會讓我們忘卻煩惱~心情愉悅、滿足

妹妹是睡在我跟爸比中間
有一晚,相同的~在她熟睡後
爸爸跟我一人一邊凝視著她、輕撫著她的小臉
爸爸突然開口說:"好可愛哦~~
我故意問道:"你在說我嗎?"
"哼哼...."爸爸冷笑兩聲後再道:
"是啊~妳好可愛哦。竟然想跟她(妹妹)比...."
@#$&*.........
真是有了新人忘舊人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他老婆耶
她只不過是小情人嘛~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哼~~

是說
比臉蛋~沒人家可愛
比皮膚~沒人家"幼咪咪"
比撒嬌~又沒人家會"ㄋㄞ"
比年齡~當然沒人家"幼齒"
比沒什麼沒什麼~~
不認輸也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