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尺寸:38CM

第一個韓娃~取名 Emma 
剛好遇上E字頭~所以取名 Emma ~跟讓我想做這個娃娃的艾瑪同音~
艾瑪來幫我看看吧~^^~

素體部份做到第三次才免強滿意~

頭髮我試了很多種材質後~
最後是把自己的髮飾給拆了來做~
Emma還沒有眼睛~
因為我有預感~現在會畫失敗~~~
所以等我有勇氣面對在這最後關頭失敗時~~再來畫吧~^^"~

衣服部份都是自己設計的~~還OK嗎?
兩件式的~背心+短外套,可分開穿
比起頭髮......我自己算滿意了啦~


臉部不是採米山京子那種較立體的作法~
也許下一個再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