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爸比又聊天到半夜三點~
聊什麼??東聊西扯地~最後聊到了政治囉~~
我們在討論民進黨誰做了什麼不該做的~誰又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東唸西罵的講到後來我罵老公說:
"好啦好啦,你這個綠皮藍骨的有什麼資格罵別人吶!"
"妳.......妳.....妳亂講!我才不是綠皮藍骨勒!"
"明明就是!你不是也有黨證嗎?!"
"喂!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我也是被逼的啊!陳水扁也有,呂秀蓮也有啊!...都有啊"
"不管啦!反正你綠皮藍骨啦!!人面獸心!"
"我才沒有勒!"
"明明有!你綠皮狼骨啦!色狼的狼啦!整天就只知道騷擾我!你不是綠皮色骨不然是什麼骨?"
爸比一臉-__-/////
然後我就被爸比修理一頓了~~

這隻壞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