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昨天為了同事的事情搞到半夜兩三點才睡..
稍早前上頭的主管打電話來,跟爸比抱怨有些同事太散漫、太沒制序...等等
最後他問爸比:"如果開除一個,會不會讓大家有警覺一點?!"
爸比建議先不要走這一步棋。
稍晚我們聊這件事,我問爸比:
"他心裏有人選了才會這麼問吧?!你覺得是誰?!"
"我!"
"為什麼?!"
"因為我是他們的主管,外商公司有時要殺雞儆猴時,砍的就是這群人的頭。"
"可以等領失業津貼了厚?!"
~~爸比你可真有憂患意識吶~^^"~
想想雖然也合理,但我覺得不至於如此....
為了幾個散漫的同事就叫爸比走~
那去年又何需花半年的時間遊說邀請爸比加入他們呢?
若真如此,不待也罷.....^^"
當然爸比也同意,他不一定是人選~~
只是....先想到對我們最糟的情況(雖然也未必真的是糟的情況)而已 ^^


今天一早爸比就進辦公室去,要把昨天寫到半夜兩三點沒寫完,準備給這群打混同事的信寫好
送爸比出門時,我不捨地說:"秀秀厚,放心啦,至少我不會 FIRE 你。"
"我才不怕被公司 FIRE 。我最怕被妳 FIRE 而已啦!"
好感動喲~香老公~~
安啦安啦~我只有你這張飯票~~怎麼捨得 FIRE 你勒~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