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變天了~天氣也變天了~
爸比開玩笑地說:"上帝也哭泣!"
不過我想上天永遠不會放棄這塊可愛的土地&善良的人民的~
這次選後因為支持的長昌沒上,心裏多少有點落寞....
但這就是民主!也是民主必經之路!
我們要平靜的接受結果,更要樂觀地面對未來~~

這24小時心裏百感交集~
但我最想說的的且我也這麼做了:"爸比,我感謝上天有你的陪伴!"
雖然國家的未來要掌握在一個我不信任的人手裏,讓我感到非常不安
但看著爸比,我重新獲得力量,因為我知道...........
不管未來會如何~這個男人仍會為我(及我的孩子)撐起一片天
在爸比的羽翼保護之下~我(跟我的孩子)會是安全而溫暖的~
老公,謝謝你!我誠心誠意地感謝上天,讓我有你陪伴。
讓我們相互扶持一起走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