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爸爸房間找爸比親一個~
一進房看見穿著白襯衫的爸比在晨光中專心的看著公文~
覺得 〝哇!我的老公好帥喔!〞(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當然我也把我的感覺跟爸比說了~
不出所料~爸比當然又是自我臭屁了一番~~
兩個人磨蹭外加拌了一下嘴後~我離開了書房

走出房後我想了想剛才的事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故意大聲說:〝愛情果然會使人盲目〞
我只是在虧爸比而已~我當然還是覺得我的老公好帥的
〝喂喂喂!盲什麼目啊!!!妳很自目喔!才覺得妳很識貨,就又變白目了。〞

但....................我真的相信〝愛情會使人盲目〞這句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