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是很辛苦又無趣~
因為先是妹妹跟弟弟在29日半夜開始發燒兩人40度上下的高燒
連燒三四天在兩人漸緩後~爸比&我&僖僖馬上接上~~完全沒有留空隙~
所以整個過年期間只有一個字〝累〞~@@"~
 因為沒料到這個狀況所以我也沒有帶電動擠乳器回羅東
弟弟因為感冒所以不太喝奶奶~~因此我又開始漲奶了.......
很怕這次再漲奶就會完全退掉所以我就拿個碗~徒手擠起了奶水來了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第一次我只擠一碗~讓胸部沒有漲痛感就停止了~
擠完的奶水怎麼辦??
.......................................叫.爸比喝........

以前問爸比要不要喝時~爸比都說不敢!!
這次爸比倒是很乾脆~一口答應
爸比先小小口品嚐了一下
「什麼味道??」我問
「甜甜鹹鹹的」爸比回答道。接著咕嚕咕嚕就乾杯了
爸爸舔舔了嘴唇後說「老闆娘,續杯!續杯有沒有打折?!」耍寶爸爸~
接著他又問「老闆娘可以加熱一下嗎??」
「保溫要加價喔!」
「沒問題!沒問題!!」 

隔天我又擠了一碗~爸比又小補了一餐~
趁變更冷前叫爸比快快喝光它~~~免得又囉哩八唆的
爸比又是一口咕嚕咕嚕地喝光光~

稍晚因為弟只喝左邊~右胸又小漲起來了
所以爸比賺到了~~~直接吸
這樣保溫夠徹底了吧!!!
爸比沒得挑~喝得心滿意足~~ 

這對我們夫妻倆來說都是新經驗~
結婚十年~喝母奶~~誰想得到呢?!
爸比是意猶味盡~但我想爸比要再喝母奶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