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爸比載僖回來後又要出門進辦公室
就聽妹在喊:〝我也要去辦公室!〞
〝不要啦!爸爸馬上就回來啦!妹乖!!〞
安靜個一下下後~
就看到爸比笑彎了腰地走進廚房~
〝妳知道妳女兒剛做了什麼動作嗎?!〞
我搖了搖頭〝什麼動作?〞
然後就看到爸比扁著嘴,跺著腳,扭著身,外加向我撲來抱著大腿扭呀扭地
看到爸比的表演雖然差點一腳往他踹去~
但可以想像妹做這些動作時的可愛狀

僖僖聽到我們的笑聲~也跑進來
問道:〝妹妹說什麼?〞他很好奇妹說了什麼讓我們哈哈大笑
爸比收起了一點笑容,回答他:〝僖,妹什麼也沒說。但比你說了一大串還有用!〞
僖僖也不知懂還是不懂,一臉莫名其妙地搔搔頭後就出去了

爸比走出廚房後就偷偷摸摸地幫妹換衣服
然後就帶著他的小情人兩個人進辦公室去了
留下屬於我的另兩個呆呆的小情人在家陪我做晚飯。。。

剛洗澡時爸比想起又忍不住一直笑~
還拿僖僖的表現比較了一番
僖僖吵著要跟的方法不只是跟不了而已~是還會被扁
妹呢~不只能跟,還深得爸比的疼愛~
而最最厲害的是~~妹一句話也沒說!!
果真是〝無聲勝有聲〞啊!!~~
高手出招!!佩服佩服~

我可要學著點~不然怎麼被老公打入冷宮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