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桃園時~
還沒開車門~三個小朋友就大小聲地叫著丫公跟丫嬤了~
小朋友下車後跟爸比忙著搬行李~
小朋友們則衝進去找丫公跟公嬤了~
搬完後~進廚房媽跟我說:〝弟弟一進來就對我說“丫嬤我回來了,我好想妳喔”。〞
媽邊說邊笑
這小子哪兒學的啊?!一回來就跟丫嬤灌迷湯了~~
一下子說好想丫嬤~一下又說最喜歡丫公了~
搞得丫公丫嬤笑呵呵~
爸比也在問是我教得嗎??我才沒有教勒
這小子有天份哦~以後追女朋友也不用我們擔心了~

還有最近弟超常跟我講的一句話就是~
〝媽媽~我最最喜歡妳了〞
有時是睡醒時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有時時想到就跑來抱我一下時說~
有時........
總之~弟最近嘴巴好像塗著蜜糖似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