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時我問爸比:
"你以前是不是那種在寒暑假最後一天才拼命趕作業的那種混學生呀?"
因為昨天周日一整天~
爸比不是在睡大頭覺,就是泡茶喝咖啡,外加看汽車雜誌還有清理車子.....
然後等入夜後才去辦公事~
我看至少兩三點才睡~~
事情根本做不完~爸比也知道有那麼多事要做
他還是白天不做~要到夜深人靜時才在那邊一個人忙....
真是厚.......$%#&*........
"是耶!好聰明的老婆喔"還邊伸手敲我的玉頭~~
"不只寒暑假作業,我連考試都最後一天才看!"
"這樣才公平!每一科都在最後一天看,才不會這科考的好,那科考得比較不好"

還不用"爛"這個字來形容~
"研究所考試時我還只看最後一個月喔"

有夠臭屁的喔~爸比~~
但.........還是歪理一個.......
以後我看你會不會叫貝比們看書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