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弟在哈拉~
我說:〝陳震!陳震是誰呀?!〞
弟高舉起小手手回答:〝偶.......陳震是偶。〞
〝哇!弟知道你的名字叫陳震哦?〞我是有點驚訝~
因為我們幾乎沒叫過他陳震~只叫他弟弟而已~
〝那媽媽叫什麼名字?!〞
〝嗯~~~~嗯~~~~~~~叫媽咪!〞
〝不是啦!媽媽的名字是OOO,媽咪不是媽媽的名字哦!〞
〝是啦!是啦!!媽媽的名字是媽咪啦〞弟佷堅持~
〝那不然問你,爸爸的名字叫什麼?〞
〝親愛的!〞完全沒猶豫~


平常爸比叫我是〝媽咪〞或〝親愛的〞~前者多一點點
我叫爸比則是〝爸比〞或〝親愛的〞~後者多一點點
所以~弟就以此定我們的名了~~真是可愛



昨晚要洗澡時我在房門口叫著:
〝親愛的,來洗澡囉~~~~~〞
僖僖回答我:〝妳的親愛的開Grand Cherokee去加滿油了〞

還有一次
跟爸比分別在不同樓層出電梯~
弟也很緊張地問我:〝妳...妳....妳的親..親..愛的吶?媽媽〞


貝比們已經從〝水牛哥哥〞變成〝妳的親愛的〞來跟我說他們的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