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談到錢就傷感情。
這句千古名言我覺得可以稍微修改一下了......
可以改成:談到錢或是講到政治,就傷感情。

今天CF打電話來~
好久沒打個電話聊聊天了~我很驚訝也很高興~
聊東聊西、聊天聊地的~聊著聊著竟然扯上了政治議題
唉~~~~聽得我直想掛電話~~
可是聽她講得口沬横飛,一點都沒想停一下的樣子
好死不死的我又忍不住不小心表示了不認同她的論題
完了~~~~沒完沒了~好像要找我辯論一樣~@@"~
真是快瘋了~~~~

偏偏在這個媽咪需要幫手的時候那兩個小貝比睡翻了~~
沒人唉個一聲讓我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好掛電話~~
最後我真是凍抹條了~
跟她說:"我不想再聽妳講政治了!改天再打給妳好了。"
才結束了這場原本開開心心開始卻結束地有點不耐的談話~
想想.......有點悲哀~

周遭不乏一些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常在爭吵的夫妻或朋友
還好跟我的香老公沒這些問題.....
交往之時很多可能會造成爭吵的問題~其實我想都沒想到過~
就只是很理所當然地一路走來~
大概也就是因為根本沒有不同所以就沒讓我有思考的機會
也就自然而然地走向婚姻~走到今天讓我覺得很幸福的日子裏
如果當時我們有因政治、宗教或是經濟觀念....等等的不同而造成爭執的話
也許我親愛的老公就不是這隻"水牛"了~~
香老公的損失更大~~~
因為他還能去哪兒找一個這麼年輕可愛、聰明又伶俐的美麗老婆吶~~

能跟老公一起開心地聊每件喜歡的事~幹譙每件討厭的事~感覺真好~~


弟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