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三不五時會叫我"變態媽媽"~~
或是搖著頭、嘆著氣看著他所謂的我的"變態行為"
(這個臭老公~~~~)

其實我又沒怎麼樣!!
我只是好喜歡、好喜歡聞妹妹"臭臭"的口水味而已
可是,我覺得那個不臭啊!而且還"很好"咧~~

僖僖小時候我也很喜歡聞他的味道~
他現在三歲半了,那才真叫"臭"咧~~
所以我就不聞啦~~
(而且僖僖偶爾好像還有那種所謂"臭男生"的味道哦~"~)
還好妹妹已經出生了~~~~
多高興又有貝比的香口水可以聞了說~^^~
再過一陣子,換妹妹變成真真正正的"臭口水"時
我才不聞了咧~~
幸好,接著弟弟又要出生了~
又有"新貨"到~
我又可以開心個一年半載的了~~真是幸福~~

這樣會很"變態"嗎???
不是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的貝比最好、最棒、最乖、最可愛的嗎?
我只不過是覺得貝比的口水很好聞而已嘛~~~~
又沒怎樣.......。。。。這個臭爸比。。。。
其實我也喜歡聞爸比的味道啊~
只是聞的"種類"不一樣而已嘛~~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咧!

說到僖僖的"臭男生の味道"........
這點,爸比是真的穩贏不輸的~
他真的可以算是個"香男人"了
記得初認識時的爸比,身上總有淡淡的肥皂或是乳液的味道
我都沒他那麼"香"咧~^^"~
爸比雖然看起來"髒髒"的(每次這樣笑他,他都瞪我)~^^~
因為爸比是黑肉底的~
然後再加上不管刮得再怎麼乾淨,仍是青青的鬍渣(還落腮鬍咧)
可是從認識爸比時就發現,這個男人真的很乾淨~也很愛乾淨
沒有所謂的"臭男生的味道"~
我想這也是當年被吸引的原因之一吧~^^"~
至少不臭嘛~~誰喜歡"臭"男生嘛!對不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