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成員不是指小四水牛~~
而是佑倫~
佑倫成大資管確定備上了~
今天是第一次在家裏過夜~
未來的二年~家裏多了個好幫手喔~^^~

說到新成員~
前天跟爸比在擔心會不會有老四
在醫院驗完孕出來時
我對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爸比說
"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只見爸比全身直挺挺地呆呆笑著看著我~不知怎麼回答一樣
直問我"真的假的??"
"還是你想要雙胞胎?"
"不....不會吧!"
"一定沒事才對。不然妳不會笑成這樣!"
爸比的推論是沒錯的,當然是沒事(好里加在)
可是看爸比那個呆樣,如果真有了.....
我大概也是笑得很高興
只是笑過後就讓哭了~~
幸好我能一直笑~笑~笑~地一路笑回家~^^~

真是太太太危險了~^^"~
要趕緊決定一個避孕的方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