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來時爸比就跟我說:
"昨晚聽妳一說,害我睡不著,一直起來看你們。
早上起床就先跑去抱僖僖。想到~如果真被壞人抓去剁手剁腳,
再丟去路邊乞討,就很捨不得、很難過............"~><~
"我只是說說、考慮到可能有這種情況而已,你不要操心過度了"~^^"~

昨晚睡前哈拉時~提到想再去看房子的事
老公問我為什麼?
我分析了一些理由,包括投資觀點、現住房子的瑕疵.......
最重要的是住在這邊的"潛在危險"
這個"潛在危險"說是我在杞人憂天或是愛胡思亂想都好
只是~對我來說,這種想法存在我心中。且有時會讓我不安~

我所謂的"潛在危險"很簡單
就是怕有心人士以為我們住在這棟大樓,所以也是"好野人"
而這種印象會造成小朋友或大人的危險
真有錢還好辦事,花錢消災就可以了
可是沒有錢人家又以為你有錢時,事情就大條了~~

爸比了解我在說什麼,所以昨晚跟爸比提,他就失眠~~
可見~不是沒這個風險。畢竟現在的社會風氣真的是很偏差...
偏偏我們住的大樓,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好野人"才買得起~~
其實不見得如此的~雖然房價有比一般房價高一些些
可是不少人都是在貸款啊!我們也欠了一屁股房貸咧~^^"~

所以還是要加減看一下房子
應該還是有我們想要的大坪數
但沒那麼貴或是形象沒像這邊這麼成功的住宅大樓的
只是要花點時間去找找、看看
畢竟是買房子,不是買模型屋~沒那麼快的~~

做了爸爸媽媽後,好像真的多了很多"胡思愛想"吶~
想東想西~想到頭髮都快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