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妹妹的第一句句子~帶貓去
31日晚,小舅舅&姨要帶妹去樓下散步
幫妹穿好鞋子準備出發時
妹突然回頭彎身拿起了那隻在美濃買的竹貓
突然聽到了一句不太標準的"帶貓去"
我想是不是我聽錯了~
趕緊問志揚&誠苓有沒有聽到妹說"帶貓去"三個字
結果他們跟我一樣興奮地說"有!有!有!妹有說!"
我們三個抱著妹~樂成一團~~
我趕緊跑去跟爸比說他的小情人終於又有大進步了
"帶貓去"吶~^^~
妹說話很慢很慢~能有新進步~我們都會樂歪的~^^"~

2006/01/01
1日那天帶志揚&誠苓去余清芳紀念碑喝咖啡
在要回家上車時~也不知道妺是哪根筋想到了
突然開口叫"啾啾"
哇~~~~大家又是一陣驚嘆&歡呼
妹竟然開口叫"舅舅"了~~
雖然"舅舅"成了"啾啾"
不過"那個啾啾"還是樂得跟隻小鳥一樣啾啾叫~^^~
後來的幾天妹妹的"啾啾"有慢慢修正了
真是了不起~不說則已,一開口就沒完沒了了~~
因為接下來她要叫等了好久的"丫共"了~^^"~

2006/01/02
2日我們一車四大三小悠哉悠哉地開車北上回家
一路上就聽妹在"姨"&"啾啾"個不停~^^"~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回到桃園跟丫公丫嬤玩沒兩下
"丫共"就跑出來了~~
不得了了~~~~~~丫公可真樂歪了~
丫公等這聲"丫共"等了可久囉
丫公不知叫妹幾百聲丫公~~~
才等到妹回饋丫公一聲丫公吶~^^"~
當然要妹一直一直叫囉~
所以在桃園的兩天~
就聽妹在"姨"&"啾啾"&"丫公"個不停 ~~
這幾日妹也一直要找"姨"&"啾啾"&"丫公"講電話
把"姨"&"啾啾"&"丫公"逗得樂歪了~
真是個小撒嬌蛋~^^~
真是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