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車車比較起來~
妹妹是比較有實力的競爭對手~^^"~
而且人家都說"爸爸歸女兒管"
或是"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若說這個"細姨"是小玫姑
那我也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可是偏偏這個細姨不是可愛的小玫姑說
厚~~有夠......鬱悶&吐血的~

這個細姨出現在我夢中~
可是這對我應該是個警訊......
或是反應了我自身的某些問題吧......
那晚跟爸比和他同事們陪一個原廠老外去用餐
席間我深刻的感受到一個職場女性的自信&丰采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
爸比正準備進房休息~
結果一個不知從哪裏冒出來的女人(靖雯~一個律師朋友)
喊住了我老公~說想跟他再討論一下公事
當晚老公就沒再進房了~><~
之後她常以這個理由把老公留在她那邊(書房或臥室)
.......等等等..........

我在想這是不是一個身為家庭主婦的潛在壓力&沒自信的表現
倒不是真的在懷疑我老公跟靖雯或他同事是不是有染這回兒事~
而是我出了什麼問題??~我自身的情境是不是有檢討的必要了??


弟哭了~先秀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