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到長庚做固定的回診~
結果一待就七個鐘頭~@@"~
這還不包括媽媽清晨6:20就去幫我排掛號的時間哦~
那麼早去~排第三位~結果仍然掛不到號
最後是去找醫生增額掛號才搞定的~
說到這些就忍不住要小小報怨一下大醫院的制度了
民眾花那麼多時間在排診、侯診
醫院都不知道嗎?都無法體會嗎?
難道沒有可以修正討論的空間嗎??
我是還好三個月或半年回診一次~
對那些需要常至大醫院看診的病人來說~
這不也是另一種浪費生命、浪費時間的方式嗎?
若非不得已~還是少去大醫院浪費生命&時間為妙~^^"~

離題太遠了~
因為是去醫院~所以就都沒帶貝比去
到中午時心中一直掛念弟弟會不會肚子餓
有沒有餓到願意喝奶奶(事先擠好的母奶)了
因為之前我試著用奶瓶餵弟時~他都不喝
我想今天萬不得已~有給他餓比較久了~應該會喝了吧~
才在想而已~我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是我爸爸打來的~
他說:"妳15分鐘後下來停車場~我帶弟弟來吃飯了"
我爸很好笑哦~不好意思說喝奶奶,說"吃飯"啦~
結果我下去一看~爸爸,媽媽,僖僖,瀞瀞&弟弟全都來了
爸媽他們特地收店~只為了帶弟來"吃飯"~^^"~
弟"吃完飯"後~一車子老少又回家去了~^^"~
(我要下車時~妹哭喊著媽媽~~~~聽了真捨不得~)

到了下午三點半左右時~我又急了~
因為弟應該又餓扁了才對,打電話回去問~
媽說弟抱著奶瓶咬、咬、咬的~
奶奶流出來了他也不願意吸~就讓它一直從嘴角流出來
可是要把奶瓶拿走~他又不肯,會生氣~"~
真是被他打敗~
因為預估應該快結束了~所以爸說不然他出發來等我好了
結果我做完已經快四點半了~@@"~
真是有夠浪費生命的~~
中間我一直催醫生~
說我貝比快餓壞了,請他檢查快一點
醫生回得妙~就是"哦~~~妳小孩認"奶瓶"啊,那要快點了"~^^"~

回到家一看~爸是關門來載我的~
原來是妹還在睡~丫嬤不能只抱弟下來而已
所以又關店了~~真是對不起丫公丫嬤了
跑來跑去就算了~~還關店少賺COCO了~^^"~
我們母子四人果然是trouble maker~~

弟這樣不喜歡用奶瓶真的很糟糕吶~
因為弟喝不完的母奶~我必須擠出~
可擠出後他再也不喝了~~那擠出來的母奶怎麼辦???
爸比不敢喝~僖僖&瀞瀞也不要~~
又不知可以做成什麼加工品~^^"~
所以最後還不是要倒進排水管去~~好浪費哦~~
再來初六要帶僖&妹去看YOYO活動~
弟不用奶瓶喝的話~我就不能溜太久
最晚要在四個小時內回到弟身邊去~
真傷腦筋吔~"~



妹要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