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餐時跟爸比在說~覺得弟弟很可憐~
因為他昨天午睡又沒怎麼睡了~
因為一下哥哥碰一聲~一下姐姐唉一聲的
吵得他無法入眠~氣得要命
這讓我想起上周丫嬤來時~
本來媽是要來幫我顧貝比好讓我~休息一下的
結果因為剛好有事要辦~
所以就帶僖僖&瀞瀞出門辦事去了
根本沒睡到~^^"~
結果那天下午~弟弟賺到了~~
因為哥哥姐姐出門去了~沒人吵他
小帥帥他竟然從一點多睡到五點多
我們忙回來時才又把他給吵醒~
所以~以前都是我們太吵~他才無法睡
不是他不乖~都不睡~^^"~
可憐的弟弟~想睡都不能睡~
做老三真可憐~~
像今天他又一個人在客廳睡安全椅~^^"~
因為剛剛哥哥姐姐還沒睡著時一樣又很吵~
弟早就想睡了~可是哥哥姐姐不合作~沒辦法
只好先把弟抱出房間睡
然後媽咪我再進房去修理人~~
弟不在了~不怕吵到他~
媽咪我就卯起來扁人~
扁一扁、哭一哭才甘願去睡
真是有夠皮的~~

弟弟一個人在客廳安全椅睡覺~
反而比在房裏床上睡得更沉~^^"~
看著他小小的身影又覺得可愛、又覺得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