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帶僖僖去爬山~爬到現在還沒回來,電話也沒人接~
所以家裏的兩個女人就決定去shoppong敗家了~^^"~
(好可怕哦~所以說老婆打電話要接嘛~真是沒概念~^^~)

妹妹買了一雙鞋~331
媽咪也買了一雙鞋~1580
再買一本巧手易~220
總共敗了2131~~

其實我也是體貼爸比吔
這樣爸比就不用煩惱情人節要送我什麼了嘛
因為我已經自己相好、買好了媚~
不過~其實爸比他不知道~
早在上個禮拜我就已經開始拐他買禮物了
而且早已經買好了~~~一個包包,打完折一千多(忘了多多少)
結果這個呆爸比還在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那我當然嘛就"電電"不要講其實我已得逞的事兒~

如果呆爸比再問我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這次要不要老實說吶???
..............
..............................
做人還是要有點良心~~
......還是招了好了~~^^"~
反正~~~~~~~~~~不差節日名目嘛~
想買還是可以光明正大或偷偷去買哦~
呵~~


不過老實說~
我是很少買衣服、鞋子、包包、金銀珠寶、首飾......這種東西的老婆
逛街也是懶懶的~久久久才逛那麼一次~而且很快就逛完了
重點是逛完時也不會大包小包的~常常是兩手空空地回來
(我老公也曾針對這點感到欣慰~~~哈哈哈~)
可是~~~~
自從迷上拼布後~(特別再加上有網拍這種東西~@@"~)
發現上述省下的COCO~已不知不覺全轉到拼布上來了
而且覺得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咧~
果真是個有點昂貴的興趣~~
還是要節制點~~不然真是個臭老婆了

啊~~那兩個男人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