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常看到一個廣告,旁白是:
"當了爸爸之後,才知道一個男人也可以愛一個小生命,勝過愛自己"
很動人也很寫實的一句話~

每次看到我家爸爸被兩個小傢伙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卻還是拿他們沒皮條的那份忍讓
就覺得~這個男人還是個好爸爸咧~^^"~

妹妹是睡在我跟爸比的中間
(這幾天有在想把她搬開了~破壞情趣的小傢伙^^")
常常在半夜聽到爸爸(我也一樣)悶哼一聲~~
因為又被妹妹踢了或是幹拐子了或是呼巴掌了~~
不過,他又能怎麼辦呢?誰叫那是他的小情人媚~
只好自己"呼呼一下"~倒頭再睡囉~

每次看到這種劇情~不管上演幾次~我就偷笑幾次
因為真的很好笑媚~
以前爸比都說我很會"零笛"他
現在才知道我以前對他可是很溫柔、很保留地~
搞不清楚狀況了他~~

其實不只男人,女人也是~
我們是結婚五年才生第一個貝比~僖僖
因為我不敢生~
怕自己沒耐性,會扁小孩~成為施暴媽媽~
然後換老公受不了了扁我~我們又成了家暴夫妻檔~~
那可怎麼辦才好??
(我朋友說~我該去看看頭殼有沒有壞掉)
拖拖拖~拖了五年才敢生~
幸好後續發展只到前半部的一半而已
我也只是沒氣質的罵人,再加上偶爾小扁一下小孩而已
所以我說女人也可以很愛小孩的~
至少我沒我想的那麼沒耐性跟怕吵~~
我還是有母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