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家人晃去嘉義看了地也去親水公園走走~
看到仲介小姐時,我說:"倆人一組,怕你是壞人喔。"
"我也很怕她們是壞人啊!"
"所以帶老婆一起來厚?!"
"對呀,萬一她們是壞人時,我可以把老婆推出去啊!"
"我是對你多壞啦!遇到壞人時要把我推出去喔?!"
"要讓她們知道誰才是狠角色,我老婆才是狠角色媚。安啦,妳一定贏的啦"
這個臭老公.....

我們一共看了三塊地,我們都最喜歡第三塊,600多坪,270萬....小山坡上還有野免呢

就是這邊有免子喔~

第一塊是果園 2600 坪,300多萬
第二塊是規畫農地400坪,忘了多少錢

不過再說吧....沒錢

回程時去了嘉義親水公園遊玩



回台南的路上~爸比來不及減速,所以不小心闖了紅燈,被弟看到
弟:"爸爸紅燈吶!"
"喔~~~爸爸闖紅燈,趕快!我們去叫警察來抓爸爸。"
"不要!"
"可是爸爸不乖,闖紅燈啊!"
"不要!"弟佷大聲喔
"又沒關係,你不是最愛媽媽,不喜歡爸爸,把爸爸抓走沒關係啦!"
"不要!"
"媽媽幫你找一個新爸爸,一個你喜歡的爸爸喔"
"就是不要!我不要新爸爸"還說不愛,明明愛的命
"弟弟,謝謝你喔。還好有你在,不然媽媽就把爸爸趕出門去了。"
爸比回過頭來一直推我的玉頭,咬牙切齒的說:
"新爸爸Ha~~~~~想換老公Ha~~~?!妳想都別想了,我跟妳說!!"
"誰叫你遇到壞人時要把我推出去,先下手為強,把你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