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送僖上學後~接著載妹跟弟去吃早餐..
上學上班時段不只路上車多~路旁停車更不少...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車位~~
但好死不死又有機車給違規停在前面(後面停了一輛停太前面一點的小貨車~"~)
然後自己偏又開大台的(Grand Cherokee)看小機車根本看不太到...真怕A倒它
所以我喬了好幾次才把車給擠進去~"~
然後一個女士經過我時很凶地罵我:"技術不好還停這裏!"
我直覺反應回嗆她:"關妳屁事啊!!"
罵完我愣了兩秒後,哈哈大笑起來~~

開車十年還沒被人罵過我技術差吶~
這可是第一被人"羞辱"呢~^^"~
..嗯....好啦~~應該有被罵過才對啦~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時開車也是很猛很衝的~^^"~
爸比也叫過我好幾次"妳是土匪喔!"了
總之還沒被人罵是技術差勒
以前都是我罵人(大部份是自己關在車內罵而已,很少數是當面罵的)
真的是風水輪流轉了~^^"~

不過我自己反省了一下......
不是技術差~~應該是"白目"
(這也是我最常罵別人的兩個字~^^"~想不到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
上學上班時間人那麼多還停車停那麼慢
擔誤人家的上班時間難怪會被罵
要是我的話(看心情啦)~~
也很有可能當場用我的大喇叭叭死他的~^^"~

以後開車我要更有修養點~
注意安全也別亂罵人了~^^~
最好是開 mini ~~~因為我自己觀察過~
開 mini 時自己最少飆車也最少開罵
就算被人家欺負時我也都能笑笑帶過
因為開 mini ....是能跟人家計較什麼?!!!!
沒被人家碾過就很偷笑了~
哪敢亂開炮厚~~
所以開小車還是有好處的
不知不覺心情變好~態度也更輕鬆了
開大車時總是不知不覺中速度就變快了~
呼嘯而過的感覺的確爽快~但...還是要克制點才是
畢竟安全才是回家的路嘛~^^~

瑞A~~~~~~~~~~~~~~~~~~~~~~~~我的小咪是修完沒啦
我想開小咪去逛大街囉~~~~~~~~~~~~~
趕快修啦~~~~~~~~~~~~~~~~~~
.....
...........
不然開大車去叭你喔~~


想起前幾天一樣發生在送妹去上學時的交通事故~~
我在猜.....有可能是我引起的當然也可能是對方沒保持車距或沒看路....
但當時我是覺得應該是我的不小心才造成的
總之~當時我是硬著頭皮,準備不還口地被唸個幾句了(除非對方罵得太過份啦)~^^"~

那日到校時因沒地方停車了~
我就打了右方向燈直接開上落差約有10CM的人行道上去暫停
車還在搖晃中我就聽到後方傳來"彭"一大聲
車停好後馬上下車去看看~~
原來是有一位年輕人摔車了而且離我們很近
"慘了,不知道人有沒有受傷?!""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我想......糟糕了,要真是因為我害人家摔車.....
那不是要跟人家道歉個不停,就是被罵翻,更糟的大概還被打勒~^^"~
那個年輕人車子牽起來騎過來時,我已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所以我先開口對他說聲:"不好意思吶!"
沒想到那年輕人很帥地跟我點點頭&揮揮手說:"沒關係。"就走了~
害我白擔心了幾秒鐘~^^"~

那位年輕人有著一顆寬容而友善的心
很值得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