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爸比洗完澡後坐在一旁看著電視享受清爽的感覺
不知是哪隻先開始的~~
就往爸比頭上爬去~最後就是坐在爸比肩頭上囉
然後剩下的兩隻吵個不停~
吵著"換我"換我啦~~~~"
弟說了:"排隊輪流玩"
三個小寶貝個個大聲地附議
我跟爸比很有默契地同時出聲了.....
我說:"我排第四個!耶~~~~"
而爸比說的是:"要先確定一下媽咪有沒有排隊!"
廢話!當然嘛是有~笨老公~~
爸比聽到我話笑到岔氣
最後我當然也有玩到喔~~
雖然比貝比們少玩好幾次~但還有玩到就很偷笑了~~

爸比是扛著小朋友們出去拿東西
一個拿杯子,換一個拿水,再換一個拿吸管
爸比你挺閒的厚~^^"~
為了小朋友們~硬是把事情拆成三次做~~
不過下來的方式還真刺激~
爸比是把我們直接由肩頭丟到大床上
個個是尖叫連連啊~~
我也是又怕又想要摔看看~~


坐在爸比肩頭又回想起13年前
我們在墾丁就是這麼一坐把我的心給坐掉的~~
雖然那時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坐在助教頭上去
但扭不過助教的"盛情",最後還是一屁股騎上去了
最後把心都給坐給爸比了~^^"~
嗯.....值得吧!爸比~^^~

現在比起當年的體重。。。。
大概多了15公斤吧~~呵呵~
還是不要太虐待老公~
一次就好了~回味到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