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剛打電話回來說他人回到台南了~(今天在台中開理監事會)
問我可以直接去打球?還是要先回家讓我洗澡?......
哈拉完後~他又馬上打了通電話
"老婆,忘了跟妳說個.....算好消息吧!"
"就是我應該會加薪喔!..........."

什麼兩個部門主管還有原來的經理加級什麼東西的????
我有聽沒有懂~
反正重點只有兩個字加薪~我有收到就好了~~

"嗯~~~乖老公!"
"啊!妳沒聽到,妳沒聽到!!"想跟我催眠~~來不及啦
"有!我有收到加薪兩個字了!"
"只有加五百而已啦!最多一千~一千而已啦!"
"管你加多少!反正你加薪就對了嘛!知道怎麼跟我表示吧"~~

我人那麼隨和~隨便表示一下我就OK啦~
是說老公原本薪水是多少??我也不曉得~~
只知道我口袋沒COCO時~跟老公喊一聲就好了~
那麼隨和的老婆去哪裏找嘛~~
加薪是嗎?!嗯.............那我也來找老公加個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