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脹奶脹得很不舒服~
因為弟弟這幾日發燒身體不適~
連帶的奶喝的就比較少~

剛剛弟又吸了兩口就不吸了~~
偏偏又忘了帶擠奶器回北部~~
爸比剛好洗完澡出來~我就跟他說:
"爸比~~幫個忙嘛!幫忙喝點奶,脹得很難受溜"~~
結果低級老公卻回答我.........
"妳也知道脹會很難受厚!看妳多久沒幫我舒解一下了!"
。。。。。............................。。。。。
厚~我在講東~臭爸比跟我在講西~
那個.....沒幫忙舒解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那幾個小寶貝個個精神超 high 的啦~
小朋友們沒睡著我都快昏睡了~
還有什麼搞頭嘛~~又不是我的錯~~
"男人沒發洩真的會很難受嗎??跟女人脹奶一樣嗎??"
"對呀!妳沒聽過精蟲肥大症嗎??"

也不知道爸比說真的假的~~
我不是男人~也不清楚~他唬弄我我也不知道~
不過~小朋友們不合作~我也沒辦法~
老公~自己自動點幫忙弄小朋友睡才更實際
跟我抱怨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