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接僖僖放學時~
照例僖僖&妹妹&弟弟又在學校玩一下才回家~
那天有個小女孩主動來找妹妹玩~
兩個小女孩都小小的又都長得可可愛愛的~看了真是好想抱一個哦~
她牽著妹妹的手帶妹東玩西看的~
我也很放心地給她照顧著玫姑~
結果一下子後..................
奇怪了~怎麼跟那位小姑娘手牽手逛大街的換成了僖僖~~
"僖僖,妹妹呢?"
手牽著小美女的酷哥頭也不抬地回答道:
"不知道!"~"~
真是........有了異性沒人性了,這小子.......
算了~只好自己去找我的玫姑去~

結果昨天去學校接僖僖時~我很好奇地問他
"昨天那位小美人叫什麼名字?"
"貝比潔!"
"貝比潔??她的名字,名字是什麼?名字你懂不懂媽咪說的?"
"我叫她貝比潔!"
oh ~ my god.......果然有乃父之風~
貝比潔~~~歸他叫得出來~~

今天我乾脆自己去問老師算了~~
不然連兒子的女朋友叫什麼都不知道~
我算什麼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