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是是何時我已經忘了~~
看我給安安欠多久就好了~^^"~
今天終於把她搞定了~~

本來昨天已上好滾邊~~~~
結果卻發現我想錯了~提把不能那樣裝~
也忘了考慮把提手放進去一起滾啦~~
想了一整晚~解決方案只有兩個..........
一是拆開重滾~~
二是將提把放在側邊~像安的一樣~
可是我不喜歡把提把放側邊吶~
因為會讓前面的圖形變形~那會看不到漂亮的Sue&飛翔的野雁~"~
看來只好拆掉重滾一途了............

早上在拆時還想只拆到可以把把手安插進去的空間就好了~
可是愈拆心裏就愈不舒服~~~總覺得布快被我拆爛了~~
最後心一橫~乾脆全拆光光~~重滾啦~~

鳴鳴鳴~~
虧我滾得很漂亮說~~野雁一隻都沒壓到也沒沒壓到的~
結果果不出其然~~第二次滾時就狀況百出了~
不是沒碰著野雁們就是把野雁們給壓死了~~
唉~~~雖然最後修修改改中還是完成了她~
總覺得有點.....嘔吧........
下次要細心點~~這樣拆很累溜~手也很痛溜~~
誰叫我第一次滾得超級完美的媚~~
....唉~好漢不提當年勇~~
第二次還不是不怎麼樣~~
第一次好有什麼用~還不是沒撐到最後~"~

幸好作業可以交囉~^^~
做這個袋子真是考驗了我的態度
拖了那麼久其實是都卡在壓線問題上~
一直到今年四月我才會用均勻壓布腳~也才買了噴膠~
可想而知~我之前要壓線時是會多麼花時間了~~
會用這兩樣東西後動作自然是加快了很多~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想空想旁"的~想偷懶~~
幸好受不了自己良心的遣責~沒真的偷懶
只有拉鍊因為沒合適的大小就沒加上而已~
這樣應該不算偷懶吧~~
還有沒做內袋~使用上當然少了點實用性~
至少我線該壓的都有壓了~
本想膠噴一噴就組合拍照了事了的~~呵~
看我多不負責任的想法~~
幸好我還有點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