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真的是好乖喔~~
乖的讓我心疼~~~
因為要去載僖僖放學~
所以要叫醒仍睡得很香甜的妹妹&弟弟兩人~
不知道該怎麼描寫當時的情景&感動!
總之妹乖得讓我心口一陣一陣地痛~

妹妹那麼地乖巧又很愛撒嬌~
可是她的個性又不是那種"阿信"或是"崔智友"型的乖乖女
她其實是個很"恰"又有點"拗"的小辣椒
可是這根小辣椒偏偏又很乖巧~
很難把這兩種形容連在一個人的身上~
我是覺得有點難以想像~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的話~^^"~
總之我的小公主真的是讓我疼進心坎裏去~
好想好想天天都能緊緊的抱著她~~

在接僖僖的路上~打電話跟爸比說了妹的乖巧~
臭爸比聽了也很得意啦~~只是很不識相地回應我~
"跟母親一點都不像厚!"~~~
這個臭爸比一點都不會浪費機會來欺負我~~

弟鬧場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