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看連續劇~愛看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
其中的"義禮"讓我感受特別多~
在想~一個娘娘腔的男孩子~相信很多父母會很頭痛吧~
就像一個長得水水~卻個性、動作卻很man的女孩一樣~讓人很傷腦筋~^^"~

可是一個有著這麼純真、善良、體貼又懂事卻是娘娘腔的男孩
我想我一點兒都不會介意~
而且我看義禮比愛禮與父母親更貼心~
是個讓人覺得很窩心的孩子~

有著世俗眼光中所謂"正常性向"的孩子~固然欣慰~
可是如果有著很不正常的價值觀或言行舉止的話~
那我寧願選擇一個有顆善良、溫暖的的孩子~
當然~所有的父母應該是會希望兼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