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去海南島為我們帶回來的禮物~
僖僖和妹妹還各有一套充滿南洋風味的衣服~
........看得出來爸比真的不知買什麼好~...
或是沒什麼值得帶回來給我們的~^^"~
給我和妹帶手鍊就算了~
連僖僖他也帶~^^"~

爸比拿禮物給我時~
我回他:"是在哪裏買的?"
我的意思是海南島?機場?香港?還是哪裏??
爸比一付很巴結的表情回答道:"我從天涯海角幫妳帶回來的!"
"厚!你少噁心八拉了~好不好~!還天涯海角咧!!"
"啊!真的是在天涯海角幫妳買的嘛!"還一付很委屈的表情咧~^^"~
原來在海南島真有個叫"天涯海角"的所在~
歹勢囉~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