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怎麼有人可以散成這個樣子吶~~

昨晚睡前想去刷牙~
一進浴室~看到早上銀枝來打掃時把百葉窗拉上的窗戶~
我火速衝出來找爸比~我問爸比:
"你覺得怡萱會把百葉窗拉下來洗澡,然後洗完後再把它拉上去嗎?"
爸比想了二秒~肯定地回答我:"不會!決定不會!!"
唉~天呀!
那個傻大姐竟然洗澡給人看!~~

厚~怎麼會白目成這個樣子吶~
快及膝沒拉上百葉窗的透明窗戶緊臨著浴缸~就在身旁~
怎麼會沒看到吶~@@"~
外面的皎潔月光或是風吹搖晃的樹影~~
顯然怡萱一樣也沒瞧見~"~

跟老公討論後決定~~不告訴李大哥&怡萱這件事
事情既已成真~知道也只是徒增心裏負擔而已~
以後我可要記得每天她來洗澡前~先去幫她巡一下才行了
免得以後有人整天對著我家窺視~想再看點好康的~
真的是有夠散的吶~^^"~
如果昨晚真有人在偷看~(根本不用偷看~光明正大的看都沒問題~)
說不定還會以為看到的是我咧~~~~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