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個電話給我那個結婚一周的學姐~
問她新婚心情、心理變化....一堆女人話題~
聊著聊著我說~
"快過年了,第一次在婆家過年妳一定會哭的!"
"還說呢!我結婚第二天就開始哭了"~~
"我婚後第一個新年年夜飯都還沒吃完就躲到房裏哭了~
那時我老公還給我開了一張芭樂票咧!抱著我說
[明年的年回桃園過,別哭,別哭]
結果都幾年了~還不是一樣在他家過"
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是事~
不過心裏仍然記著老公開過的這張支票~
雖然也許他當時只是為了安撫我而說的~且早已忘了這件事~
不過我仍然記得清清楚楚..........................
希望等到那一年時~我父母仍都健在...........

稍晚時跟老公提到學姐哭的事~
也提到我說過年會哭的事~
不過我沒刻意提醒他~他開過票這件事~
老公還問我:"為什麼哭呢?"
我只能回答他:"女人嫁人的心情你是不懂,也無法體會的....."

男女真的很不公平~

妹+弟鬧場~多加一個~~更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