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桃園~媽媽又燉了一鍋中藥說要幫我補補
原來是前幾日媽聽人家報說有一帖中藥,坐月子吃很好~
媽就急著問說:"那剛坐完月子吃可以嗎?甘擱有效?"
"可以!而且平常吃也很好,可以養生強身"
所以媽媽一聽我要回家~
就快快去抓好藥買、好雞肉
就等我回家給我補身~
真的很~很感動吶~><~
因為在家也才待三日~
媽媽還特地幫我多抓幾帖&準備雞肉
讓我帶回台南自己燉來補~
"媽媽,謝謝妳"現在換我要對媽媽說了
"謝謝妳這樣照顧我"
有媽媽照顧真的很好~~


之前在坐月子時有個丫姨來家裏~
..............嗯..........
我覺得這應該分個故事來講
不想破壞了我跟媽媽之間故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