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逛到凱伊家~
厚~~~~
看了凱伊她家那些很女人的東西.....
真是有點受到刺激吶~
很難說清心裏的情緒~
反正就覺得該"覺悟"、該"反省"一下了

該"覺悟"什麼?
該覺悟自己已年過三十~已不是年輕的年紀了
不能再自己騙自己"我還年輕"。。
這個爸比也要負點責啦~~~~因為爸比大我九歲~
所以他的朋友們或是他朋友們的太太們~
至少都嘛大我五歲以上~~~有的還大上快二十歲吶~~
那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最年輕"
不太需要裝扮~就以清純可愛的原始面貌見人就好了~
沒想到一晃眼十年過去了~雖然大家也都一起老~^^"~
可是我也早過了再也不能以"清純可愛"來唬弄人的年紀了~~

然後在家帶孩子一晃眼也過了三年多了
老公每天都襯衫領帶的出門見"客"
每日所見也都是些有經過細心打扮的"不年輕的姐姐"或是"年輕的妹妹"
所以我應該要"反省反省"
不應該還這麼散、這麼懶才是~^^"~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
該去花錢裝扮成漂亮辣媽~^^"~

又要花錢了~@@"~
剛跟老公在算下個月的信用卡至少要付十萬出去
Oh My God~~
怎麼這麼會買啊??
是都買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