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著前突然想到~
還是沒確定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到底是哪一天
愈想愈睡不著~
再不趕快確定說不定一不小心就過了~
或是根本已經過了~^^"~
趕緊起來全家翻遍了~
還是找不到任何有關我們結婚的東西吶~
連婚紗照都收到不見了~@@"~

老公打球回來時我問他說~
"喂!東西藏去哪兒了?怎麼完全找不到我們結婚的蛛絲馬跡咧?"
老公停了二秒後,指著僖僖說:
"嗯!這個就是啊!房間裏還有兩個咧!"~~
然後一秒鐘後~爸比又說了:
"別以為把東西藏起來了。就可以出去把哥哥喔!"
"你才別給我出去泡妹妹咧"
#$%@#*..........

結果找了兩天還是找不到任何證據~^^"~
看我們自己高興哪天為結婚紀念日就哪天吧~
反正大家都沒證據嘛~^^"~
哪天比較閒就哪天吧~~


2005/11/25
摘自火環~Happy Wedding(一)
昨晚拿給老公看時~
他說:"是送我的嗎?"
"不是吶~是要送我學姐滴"
"不是送我的幹麼那麼認真!也不送我一個"
老公在撒嬌了~~
"這個繡完下一個,就是送你的。
"而且我還要把你選定的結婚日期給繡上~
這樣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不用再猜是哪一天結婚的了"

前兩天經由我們夫妻倆的努力研究
我老公認為11/27日的機會最大~
所以我們決定就是11/27了~
因為也剛好今年11/27日是周日
正好不用再請假來慶祝結婚紀念日~
如果證據一直沒出現的話~^^"~
那就會是這一天了~
要是證據不小心出現了.............就再說吧~^^"~
反正老公說:"應該錯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