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來公佈我的怪癖囉:
一、【吃冰要等退冰了才吃】
  我吃冰時要等只剩下一點固體狀態時才吃
  冰淇淋則變有點軟軟時吃
  可是也不是等它變"熱"了才吃哦~
  基本上它還是要是冰的哦~

二、【喝汽水要等剩一點氣時才喝】
  跟吃冰好像有點異曲同工之處~^^"~
  也是要等汽水的氣沒那麼飽時,我才喜歡喝

  吃冰&喝汽水現在都要偷偷吃、偷偷喝
  以前只有老公跟我分享時,還可以"溝通"
  現在還有僖僖跟瀞瀞,都還沒等到退冰或沒氣咧~就吃光、喝光了
  不是要配合他們早點吃不合我口感的,就是沒得吃~
  嗚~~媽咪好可憐哦~><~

三、【喜歡買鞋,但不喜歡穿】
  我很喜歡買鞋子,可是我又不穿她們
  純粹是喜歡買&欣賞用而已
  家裏至少有五雙以上的鞋子是穿都沒穿過的~
  (噓~不能被老公發現~^^"~)
  其中一兩雙,還根本不是我的size咧
  會買有兩個原因~
  一是沒我的尺寸,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媚
  二是有我尺寸的,可是不好看,要小尺寸的才美
  所以雖然永遠不能穿,我還是買了~~
  這些因手癢而買鞋,後來有的會加減拿出來穿
  不過也有很多都在欣賞過後,趁老公還沒發現前趕快送人~^"^~

四、【喜歡聞貝比的口水味】
  跟貓咪一樣喜歡聞口水味,只是我聞的是貝比的,不是狗狗的
  而且只聞我家貝比的,別人家的貝比.........嘿嘿.....

五、【偶爾喜歡自虐一下】
  大家都有不喜歡的東西~
  像貓咪不喜歡一粒一粒的東西
  童童媽不喜歡正方形的東西
  我也有不喜歡的人事物~
  可是我偶爾會自虐一下,故意去接觸這些我不喜歡的人事物
  然後享受一下那種起雞皮疙瘩、感到噁心或討厭的感覺
  順便"幹譙"一下怎麼有這樣XXX的人(事或物)
  很變態哦~~~~自己愛看,還要"譙"人家~^^"~
   
~~火環の怪癖報告完畢
接下來要點點名了~點誰好吶~~
好像很多人都被點過了吶~
果然像安說的早被點早免疫~^^"~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一、amanda 雙手萬能 ‧創意無限
二、晴妹妹幫個忙吧~^^~ 晴日 
三、幸福C Felicity Wishes*幸福心願
四、要努力想想~^^~
五、要再努力想想~^^"~
才晚四天而已,怎麼人都被點光了?~@@"~
  
 妹妹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