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瓊瓊作品,以前沒看過作者的書
但看書評介紹,似乎此本作品跟她以前張愛玲似的風格大不相同
不管別人怎麼解讀了,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原本我以為是本輕小品的文章
結果卻是一本"限制級小書"
限制級不是因為每篇故事都讓人感受到"性"的無所不在及其重要性
主要是其中深沉的各式各樣觀念、情緒、條件的糾葛.....
而"性"在此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是讓主角找到了想要的?還是讓主角更混亂?
總之讀起來可不會心情輕輕鬆鬆呢 ^^"
有些其實我也還不太能了解

看完一兩周了,到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篇"考古學"
因為讓我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
秀貞的故事我覺得好恐怖,難想像.....
也許是因為輪迴,她才會做那種事吧,總之我覺得亂可怖(可怕+恐怖)的就是了^^"

第一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MSN聊天室裏發生的事.....
沒有聊天室後,那群一起整天哈啦的朋友也漸漸失聯了
看了故事,突然好想再進聊天室找朋友,當然不是跟男女主角一樣的啦

基本上,故事比較複雜發人省思,但也不一定想得通
像"媽媽是灰姑娘"我就還是不能理解

看小說看小說,小說的世界無奇不有,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袁瓊瓊作品,以前沒看過作者的書
但看書評介紹,似乎此本作品跟她以前張愛玲似的風格大不相同
不管別人怎麼解讀了,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原本我以為是本輕小品的文章
結果卻是一本"限制級小書"
限制級不是因為每篇故事都讓人感受到"性"的無所不在及其重要性
主要是其中深沉的各式各樣觀念、情緒、條件的糾葛.....
而"性"在此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是讓主角找到了想要的?還是讓主角更混亂?
總之讀起來可不會心情輕輕鬆鬆呢 ^^"
有些其實我也還不太能了解

看完一兩周了,到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篇"考古學"
因為讓我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
秀貞的故事我覺得好恐怖,難想像.....
也許是因為輪迴,她才會做那種事吧,總之我覺得亂可怖(可怕+恐怖)的就是了^^"

第一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MSN聊天室裏發生的事.....
沒有聊天室後,那群一起整天哈啦的朋友也漸漸失聯了
看了故事,突然好想再進聊天室找朋友,當然不是跟男女主角一樣的啦

基本上,故事比較複雜發人省思,但也不一定想得通
像"媽媽是灰姑娘"我就還是不能理解

看小說看小說,小說的世界無奇不有,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