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多毛病~
牙齦出血、心悸、掉髮、甲狀腺結節......好多喔,真煩

牙齦出血有一、兩個月了,好好壞壞的,所以我就一直ㄍ一ㄥ著沒去看牙醫
結果這兩天多一處在出血了今早心一橫,也不預約了,直接去牙醫診所等現場
還好沒大問題,牙齦出血是要提醒我該去洗牙了而已
不過有發現一個小蛀牙,下周三再去補就好了

心悸跟甲狀腺問題,我猜是同因,即我可能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
也在猜掉髮遲遲無法獲得解決也跟甲狀問題有關
昨天已經先由皮膚科安排做抽血檢驗
但我想再去奇美由新陳代謝科再針對甲狀腺結節做完整的檢查及追踪
可是.....掛不進去
再去排現場號看看了~

希望一切都沒什麼大問題囉

還沒11點,弟就在喊肚子餓了~^^"~
小豬一隻喔~先餵他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